close

歐米亞.jpg

之前到新莊體育場散步時偶然發現這家店,因為附近商家賣的都是傳統食物

所以看到這樣的簡餐店開在這特別引人注意,因此我們決定來吃看看: )

一走進店裡滿滿的用餐人潮就讓我們吃下一顆定心丸,至少它應該不會是地雷吧XD

當天原本只想找家魯肉飯解決晚餐,所以身上沒帶太多錢

偏偏這家店又不能刷卡,我們就很保守的點了一份套餐及單點一份主餐

 

歐米亞.jpg

不用點套餐就會附的水果沙拉,淋在上面的優格醬很清爽、水果也很新鮮

 

歐米亞.jpg

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附的濃湯,喝起來奶味蠻重的

但不像外面有些店都是加一堆粉,這裡的算是很真材實料

 

歐米亞.jpg

餐前的烤麵包,一直到我主餐都吃了一半才送來

能當天人太多服務生忙不過來,不但麵包太慢送,連水都忘了倒Orz...

熱呼呼的法式麵包Q軟帶勁,還帶點粿麥的香味

還好我湯喝的慢,撕下一塊沾濃湯吃更是美味到了極點!!

最不愛吃法式麵包的我都不得不大大讚賞一番呐~

 歐米亞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瓜奶油鮮蝦義大利麵套餐$220(含濃湯、麵包及飲料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一口都吃的到南瓜顆粒的奶油醬令人驚嘆用料的實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蝦也是大又肥美,可惜只有三隻且沒去殼,若是情侶來這約會就不適合點這道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最不搭的是灑在上面的那些豆苗=.= 我第一次看義大利麵會加生豆苗的ㄟ…

 

歐米亞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天為了吃這肥美的蝦,我剝殼的那股狠勁肯定嚇壞了很多現場用餐人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的份量很多,我雖然很努力的吃但還是沒能清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條也煮的很入味,奶味頗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若不愛吃奶油口味義大利麵的人強列建議勿點!

 

歐米亞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式炸豬排飯$150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            炸豬排飯有含兩樣小菜及一碗清湯,還有附上生菜沙拉

                  豬排炸的又酥又脆,肉質軟嫩不乾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我覺得這樣的組合似乎有點貴,雖然不錯吃…

 歐米亞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豬排炸的又香又酥,一口咬下鮮嫩多汁令人回味無窮^ ^"

 

 歐米亞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選的甜點是紐約起司,剛端上來時我有點嚇到(因為實在長的太醜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看起來也不像cheese cake啊,但嚐了一口後才發現味道還蠻濃的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不是很道地,但還算合我的味,大概三口就解決了…

 

歐米亞.jpg

水果茶不錯喝還頗具水準,不是用濃縮果汁稀釋

裡面還有加入新鮮水果,算是蠻有誠意的囉…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料:

歐米亞和洋食茶屋
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和興街3號

電話:(02)29947971

備註:不接受刷卡、不收服務費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wless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